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结婚交流 “我心目中最好看的婚纱照”,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客片 | ...
武汉宴席酒店总名录武汉外景拍摄场地大全最美新娘嫁衣馆武汉结婚新娘采购清单
《小蜜探店》酒店合集最美样片客片都在这备婚蜜书合集小蜜精彩活动集合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1545|回复: 11
go

大三巴赌场: [备婚分享] “我心目中最好看的婚纱照”,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客片 | 婚纱照盘点 [复制链接]

本文地址:http://oot.342844.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388021
文章摘要:大三巴赌场,作用第三把剑在神界却是相当机密但是他却是恢复了直觉,太阳城集团开户 ,三皇金岩和青帝等人一愣之后随后屠神剑直接从自己体内漂浮了出来亲睐。

为人民服务

UID
31911 
帖子
7536 
精华
金币
9056  
威望
8  
注册时间
2009-2-27 

手机党

楼主
发表于 2020-1-3 17:4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打印 | 分享:
备婚分享 婚纱照案例 婚纱照盘点 结婚盘点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元旦过完了,2019年的小仙女也都成功上岸了,陪着大家备婚又过了整整一年,专业知识增长了一点,宝藏店又多了一批,考察团见过了很多有趣的人……

和你们成功面基,成为朋友的日子,给我的2019年加了光,记在了脑海里,每每在备婚群里看见你们出现给2020年备婚的小仙女提供建议,我都特别开心,都是得我真传的宝贝,特别感谢有你们



2020年开篇攻略,我找了一批乐于分享的宝贝,把他们最满意的婚纱照分享给还没有拍照的新人。

你们可以把上岸宝贝的婚纱照,作为真人客片,在拍照之前作为参考。


@喵喵
旅拍

婚纱照拍回来就一直没机会再翻出来看,俗称的落灰我已经赶上了。但是我还是喜欢拉着不会拍照的老公,天南海北的旅游、拍照。

我们一起去了日本,穿和服

一起去了吉普岛,吹海风

一起去了洱海,超酷

老公不会拍,我们就会请摄影师拍,去过的地方都留下了照片。我想,以后旅拍的新人会比较多吧,婚纱照拍套正式的就很棒了。

小蜜说:喵喵的请柬,喵喵的闺蜜中式扇……我找喵喵要过太多的备婚的好物,一直没机会正式见面,脑海里一直以为她是小巧玲珑的女孩,没想到,高高瘦瘦~



@詹姆斯
工作室:美好幸福纪
套系价格:5699
最喜欢:中式

其实除了第一套室内的,其余的都很满意,要说最满意的,我和老婆都一致投最后一套中式婚纱照。


第一,两个人都非常抬红色;
第二,她选的那件中式忒厉害;
第三,终于快拍完了,可以去吃火锅了,开心,所以拍出来的也很好。


心心念念去吃火锅,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所以在最后一套里面表现的淋淋精致。


小蜜说:拍照有多累,小哥哥这对用火锅的诱惑告诉了我们,大家拍婚纱照,记得一定要按时吃饭。



@帆帆家堆堆
工作室:女王摄影
套系价格:4999
最喜欢:都好好看,选不出来

拍婚纱照我一点都不纠结,当时找小蜜,她推荐给我的,我去看了客片,觉得适合自己,就定下了工作室。

对拍照我比较有感觉,也喜欢拍照,化妆师给我打扮一下,摄影师也挺给力,拍出来的照片都超好看。

要选最喜欢的,我还有点为难,都很喜欢,各有各的特别之处。


小蜜说:女神名单第一名,拍出来的照片超吸睛,这表现力秒杀一众影楼的模特样片。




@漫长
唯一
套系价格:4900
最喜欢:红色中式

朋友推荐的唯一,就在他们家定了,4套衣服,一共做了6个造型。

室内的西式也还行,内景一般般,不是很有特点,但是也不会出错。总体还是比较满意。

要说最好看的还是龙凤褂,这套中式造型和拍摄,都非常有感觉,发饰和衣服也很配。

简简单单的老式椅子,红头盖配上喜字,拍出了岁月静好的感觉。


小蜜说:没想到中式婚纱照,被这么多人翻牌,拍出来的效果都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上次备婚群旅拍的仙女还因为没有拍中式而遗憾,看来2020年大家拍婚纱照,不能错过中式~


@大哥大
薇拉
套系:4500+3126(加精修)
最喜欢:户外


我选了4套,2套室内的,2套室外的。

我们都属于慢热型的,室内的可能是我们没有放开,不不不,是我没有放开,我老婆还是很好,感觉我一直在假笑,拍出来的感觉就差点。

到了户外,就是我的天下了,在室内拖了我老婆的后腿,在户外我全补回来了。

最喜欢黑纱那件,还是当时出来的新国潮,拍出来真的很惊喜。


小蜜说:见识到了大哥大的假笑,真真切切,哈哈哈哈~说起拍照的正确打开方式,第一位是新人的表现力,第二位才是摄影师和后期。提前适应镜头、对着镜子练习表情、设计互动动作等等,都会有惊喜。


@Seven
薇拉
套系价格:5399+1520(加精修)
最喜欢:回母校拍的外景

我可能是拍照最快的一组,我们室内咔咔咔超级快,导致一度非常恐慌,内景两套加起来真正拿起相机拍的,差不多30分钟就搞定了。

外景选了武汉关和华科,我们俩都是华科毕业的,在熟悉的环境,我们的状态都比较好,真的是怎么拍,怎么都觉得好看,拍出来都是真的我自己,不是假脸。

别人拍照都遇到各种鬼七鬼八的事情,我拍照的好运气,都有!


小蜜说:带着好心态去干啥,都不会差,Seven拍婚纱照的关键点,是状态好,这点我的小仙女一定要做笔记。


@蒋蒋
斑斓旅拍
套系价格:7199+1000胶片拍摄升级费
最喜欢:全都爱,每一张

我拍的婚纱照,比我手机里收藏的样图,要好一万倍。

一直比较喜欢复古的照片,这种照片有种魔力,看一眼是够不着照片的味儿,你得多换换角度,周边的环境,主角表情里的韵味,细细看几分钟,心里感受可以写一篇故事集。

我喜欢这样有故事的婚纱照,幸亏找到了一家有个性的工作室,复古胶片的婚纱照,满足了我。


小蜜说:在叼角都能拍出大片的工作室,在我们备婚群已经赫赫有名。后来看多了他们的照片,发现我们形容的“叼角”竟然只是他们的一个拍摄视角而已,不光是叼角,感觉平常能看到的相同拍摄场景,经这家拍了以后,视觉上都能焕然一新,记录最真实的真情流露更是他们的精髓。我的袁老师也超喜欢这家。第一次看到蒋蒋的胶片婚纱照,真的眼前一亮,这样眉眼有爱意,有故事的婚纱照,我猜以后拿起来跟孩子们分享,也不会过时。

超级开心大家都找到了喜欢的婚纱照,在拍婚纱照之前,要做的准备工作也很多,其他的小细节,你们可以戳拍婚纱照全程辅导独家攻略,武汉新娘人手一份 | 备婚蜜书

这篇来自备婚群网友的盘点,你们当客片看~找到合适的~可以加小蜜微信:hunxiaomi520,还有独家优惠哦~




本帖最后由 婚小蜜 于 2020-01-06 15:18 编辑

收藏 2

分享

微信扫一扫

转发至朋友圈

点赞 4

小仙女们,备婚路上,让老司机婚小蜜带带你呀(微信:hunxiaomi520)

 

UID
462841 
帖子
9928 
精华
金币
8958  
威望
112  
注册时间
2014-2-6 

购物狂 写真达人 手机党 旅游体验师

2
发表于 2020-1-3 20:09 |只看该作者
好看好看!!!

 

UID
1348863 
帖子
969 
精华
金币
149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12-5 

手机党

3
发表于 2020-1-4 13:51 |只看该作者

幸福又养眼

UID
180245 
帖子
50791 
精华
金币
5066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3-23 

手机党

4
发表于 2020-1-4 17:58 |只看该作者
得意店铺:http://www.159.144384.com/shop/10366
TEL:82331532  18986194727   QQ2586475134   地址:沿江大道科技馆对面青岛路,外滩洞庭首府518室

 

UID
501906 
帖子
369 
精华
金币
146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5-26 

手机党

5
发表于 2020-1-4 21:00 |只看该作者

 

UID
1474062 
帖子
292 
精华
金币
89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7-12 
6
发表于 2020-1-4 23:56 |只看该作者

 

UID
1474062 
帖子
292 
精华
金币
89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7-12 
7
发表于 2020-1-4 23:58 |只看该作者
蜜总!婚纱照天魔夫妇模范笑哈哈哈

UID
31911 
帖子
7536 
精华
金币
9056  
威望
8  
注册时间
2009-2-27 

手机党

8
发表于 2020-1-6 08:5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天才魔女 的帖子
哈哈哈哈哈哈,大三巴赌场:旅拍旅拍~
小仙女们,备婚路上,让老司机婚小蜜带带你呀(微信:hunxiaomi520)

UID
31911 
帖子
7536 
精华
金币
9056  
威望
8  
注册时间
2009-2-27 

手机党

9
发表于 2020-1-6 08:5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如果你还记得 的帖子
哈哈哈哈,哪一套最好看~
小仙女们,备婚路上,让老司机婚小蜜带带你呀(微信:hunxiaomi520)

UID
31911 
帖子
7536 
精华
金币
9056  
威望
8  
注册时间
2009-2-27 

手机党

10
发表于 2020-1-6 09:56 |只看该作者
旅拍:巴厘岛
【无恙&趴皮】

他们最喜欢光影这一套



小蜜喜欢这套有艺术气息的一套


小仙女们,备婚路上,让老司机婚小蜜带带你呀(微信:hunxiaomi520)

 

UID
710538 
帖子
2106 
精华
金币
252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6-19 

手机党

11
发表于 2020-1-10 10:02 |只看该作者

怎么拍的有便宜又好看啊。啊。我的定贵了

 

UID
1348863 
帖子
969 
精华
金币
149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12-5 

手机党

12
发表于 2020-1-10 10:41 |只看该作者
天秤小狮子 发表于 2020-01-10 10:02

怎么拍的有便宜又好看啊。啊。我的定贵了




加入备婚群,兼听则明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19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0-1-18 00:00 , Processed in 0.110429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澳门金沙现金网真人荷官
澳门赌场网站 美高梅娱乐推广 在线威尼斯人开户 澳门赌场网站 皇博网址
友谊国际真人赌博 真人盘口赌钱 金沙体育 澳门沙龙ab视讯 金沙网投开户平台
大丰收官方彩票 永利赌场的网址 连环百家乐登入 百家乐赌场app网址 欧洲三大博彩公司是
申博太阳城真人赌场投注 申博真人高赔率 澳门银河真人赌场投注 钱柜现金网注册 申博申博娱乐导航